墨零_

一个废人

【贺红】分手(下)(这篇好短,凑合看吧,依旧很甜)

第二天的中午莫关山才悠悠转醒,单手撑着床慢慢坐起来靠着床头。有点晕啊……莫关山抬手揉了揉太阳穴,身子好像也不太舒服,后面有点疼……卧槽不是吧!想到这莫关山才清醒过来,卧槽自己不是被人上了吧?!“啧……”他咂咂嘴抬眼看着周围的环境,这是贺天的家。

莫关山还在思考着什么问题,贺天就推开卧室门走了进了,手里端着一碗粥。贺天坐到床边看着莫关山“小莫仔?”莫关山习惯的应了一声,几秒后才反应过来,猛的抬头看着笑的一脸yd的贺天。

莫关山脑门上爆出十字瞪着贺天,后者根本不在乎对方这样的表情,毕竟,他家小莫仔就算是生气也是那么的可爱。“不多睡会吗?”贺天开口道。莫关山没有回答,就这么直勾勾的瞪着贺天。莫关山不知道该说什么,说我们已经分手了,不要再来纠缠我?还是我怎么会在这?或是些什么别的?

他开不了口。他本来想着,分手了就忘了他,然后好好工作好好生活,然后这辈子再也不见。可此时看着贺天的脸,却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莫关山没想到那时候贺天也会去酒吧,更想不到今天的自己会躺在他的床上。这是什么意思?他们已经分手了啊,为什么要带他回来?他想不通,也不愿再去想,越想心越痛。他低下头,不再去看贺天。

贺天无奈的叹了口气,把粥放下一把捞过莫关山牢牢的箍在怀里“我不管是什么原因你要跟我分手,我不会同意的。我爱你,我只爱你,我这辈子都不会放手的,我知道,你也爱我,对吗?所以,你也别放手。”

莫关山靠在贺天的肩膀上,眼眶红红的,他咬着唇抬手抱住贺天,同样的力道,甚至更紧。莫关山点了点头,抬起脸在贺天的脖子上亲了一口,小声的说了一句“贺天,我爱你……”是啊,正如你所说,我也爱你,是你叫我别放手的,那我就真的不会放手了,你不要后悔哦。

(虽然是真实经历但改动是非常大的,过些日子把真·分手写出来,那就是真的虐了)

评论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